再见!

再过几个星期我就会移民去新加坡了
这里的一切,我不会忘记因为怎样说我还是在这里出生的

还有这里的人,我的朋友,亲戚,知己,我会试着常常联络
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很喜欢通过信息来聊天

所以,想念我的,有心事聊的可以和我skype 或 facetime
我也会试着常常更新我的facebook, twitter, instagram 还有这里 :)

只是想说声再见和劝告一些朋友

如果你们互相有了另外一半就不要再玩了,好好对你的另外半,给予安全感
这是男女朋友应该做的事情!我真的真的很放不下这件事情

也好,让我去了新加坡就不用酱烦了!
我也只不过是为了你们好,但是该说的也说了,骂却不敢,事情越来越糟糕!
我也对你们失望了,放弃了
我当初以为能开心的和你们做朋友,却没想到会搞到这种地步

对!是我!是我放不下,因为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背板了我,所以朋友之间的事我没那么容易想开

再见了朋友们,我还是会回来见你们但是不能像以前那样,说出就出了

希望你们找到好的一份工作,以后出去吃东西就不用想什么价钱了。。。

爱你们哟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